塔塔哈尼

心上人(下)

陈书霆nokla:

markgun


(非现实向


请勿上升真人




“哎呦,聊这么久,我都快睡着了,明天不请我吃大餐解决不了啊。”title等了一个小时gun才回来。


gun没有说话,手捂着嘴。


title受不了这样的gun“别不开心啊,我戏演的难道不够好吗?你要坚持住,别露馅了,既然想知道mark的真心就得忍住,别心软。”


这场戏是title提出来的,他和gun的关系很好,看到gun因为mark的事而消沉,作为好基友的他要帮助好友走出困境,这才想出让两个人演这场戏,他俩组成titlegun肯定会让某些人看明白自己的真心。


“他那样…我挺心疼的…有些事是不能强求的…”gun看到mark脆弱的一面,他不愿细问了,他不想让自己爱的人那么难做。


“算了…我跟他就这样吧,不是所有问题都非要知道答案…”gun捂着眼睛害怕泪水流下。


自从两人那天见面后,mark不管做什么都没有精神,无精打采的样子让big心疼,他不知道那天mark到底经历了什么,他只知道再这样下去,眼前这个人迟早得出事。


mark不敢给gun打电话,不敢发消息,甚至连对方的ins都不敢点赞。每天只能默默的刷着gun的动态,看粉丝做的markgun合集。如果看到titlegun的东西他都会随手举报,这样真的好幼稚。


爱尔兰有个服饰品牌活动邀请gun去走秀,需要半个月的时间才能回来,gun正好想出去散散心,接下了这个工作。


等mark看到ins才知道gun已经到爱尔兰了。


工作之余gun还在爱尔兰玩了几天,领略了当地人的热情和友好。一位名叫kim的模特,是当地人,拥有一头浅色金发,深邃的眼眸,高挺的鼻梁…总得来说就是很帅。他带着gun在爱尔兰有名的地方玩了一圈,还去了评分最高的酒吧。


连续几天gun的ins都是和这个kim有关,从两人第一次吃午饭到两人在酒吧喝酒,还有kim给他拍的照片,两人的合照等等。


mark第一次看到两人的合照就发现那个叫kim的对gun有意思,被气的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精神越发恍惚,每日还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就像谁都欠他钱一样,不负众望,mark把自己作生病了…这么冷的天这家伙居然洗冷水澡,真的快气死big了。


生病中的mark不愿意吃药也不愿意去看医生,big被这个小祖宗折磨的体无完肤,就在他快绝望的时候,听别人说gun从爱尔兰回来了,立马开车去找gun。


gun到家里洗好澡,收拾好东西,听到楼下大门被敲的咚咚咚直响,手里拿毛巾擦着头发下楼开门。


“P'big?你怎么来了?怎么了?”开门看到满头大汗的big让他感到奇怪。


“gun…你现在快去看看mark吧…他…他…”big扶着门喘气,真的快累死他了,从停车场到gun家他是跑来的。


“mark??mark怎么了?P''你别着急,慢慢说,进屋喝口水吧。”出去散心这么久,虽然心情好了很多,但听到mark的名字他的心跳的依旧那么快。


“不喝了,不喝了,你快跟我去看看mark吧,他生病都已经两天了,不看愿意去看医生,还不愿意吃药,我快被折磨死了。”big真的没办法了,mark就是躺在床上不起来,喂的药也被吐出来。“现在除了你,没有人能让mark乖乖听话了,拜托了gun跟P去看看他吧,自从那天他去找过你回来就变得不正常了,去看看他吧,P不知道你们之间的事,但是他现在真的很需要你…”big不想说这么多的,可这种情况下他明白了mark真的非gun不行了,只要mark病好了,他就跟公司商量商量,别拆markgun这个cp了。


听了big的话,gun急忙收拾。拿了几样东西,跟着上车了。坐在车上,gun心里很着急,他没有问这是不是真的,没有问为什么非他不可,心里想着mark到底怎样了,果然心还是在意他的。


big把mark家的暂时递给gun就走了,他知道自己在这毫无用处,走之前对gun说了句“mark交给你了。”


打开门,看到躺在床上意识不清的mark,gun叹了口气轻声说“我都决定放弃了…”gun伸手摸了摸mark的额头,真的烫的厉害,起身倒水拿药,扶起mark给他喂药。


mark觉得自己在做梦,梦里gun坐在他身边给他喂药。


“P'gun真的是你吗…”沙哑的声音传入gun的脑海,转身放下手中的杯子,拿毛巾擦了擦mark的汗水。


“嗯…是我。”gun想让mark躺倒,反而被抱住。


“咳咳…P,我没有…咳…做梦吧,真的…真的是你啊…我好开心,咳咳…好咳…想你。”mark紧紧抱住gun生怕下一秒心心念念的人就会消失。


“是我,是我,你快躺好,被窝都漏风了笨蛋。”gun想扒开腰上的手,缺怎么都掰不动,他不明白为何生病的人力气还是那么大。


“不要…P,别推开我…咳咳…我…咳咳…真的…很想…咳…咳你…”mark紧紧抱着,不想放手,他想一辈子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他终于明白自己的真心了,他以为他们分开不会有多大影响,可是看到gun和别人在一起,他真的快难受死了,他吃醋,所有跟gun关心亲密的人他都受不了,他想把gun占为己有,想让gun心里只有他一个人。


他感觉手臂有水渍,低头看到mark流着泪水,不知道这是咳嗽咳的还是…


“唉,你才是个小傻子。”现在的mark就像被人欺负的小奶狗,让他心软。“真的拿你没办法啊…”


“听话一点siwat,乖乖的放手,我换个衣服陪你睡。”gun拍了拍他的头。mark听到他对他久违的称呼松开了手,乖乖的躺进被窝。gun换好衣服,刚进被窝就被生病的人抱在怀里。


“P,别离开我了…咳…。”说完这句话mark就安安静静的不动了。


gun反手抱着mark轻轻拍着他的背“乖啦,傻瓜,我不离开了。”


等mark醒来,看到怀里人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嘴角上扬,昨晚的一切不是在做梦,gun真的回来了,抱住失而复得的宝贝,半个月以来憋屈沉闷的心情一扫而空。


睁开慵懒的眼睛,挠挠乱乱的头发,想伸个懒腰,手臂被人抱着伸不出去,只能打个呵欠。


“头还疼吗,还热不热。”昨天夜里gun起来过一次,药效发作后,身边的大火炉太热了,捂的两人一身都是汗,等mark头没那么烫了,给他擦了身子换了衣服,自己洗了个澡。


“好多了…”mark的声音依旧沙哑。


拿开腰上的手,摸了摸他的头,烧退下去了“嗯,你躺好,我去给你倒杯水,你再吃点感冒药。”


mark不想撒手又不敢反对他,委屈巴巴的看着gun。


gun噗嗤笑了一下“我不走,听话。”起身摸了摸他毛茸茸的头。


拉住gun的手,mark撅着嘴要亲亲。这种小孩子撒娇的样子让gun愉悦,低头亲了亲他。得到想要的回应,他放开手,乖乖等着。喂完药,又煮了点白米粥,盛了碗放在桌子上。


mark心里暖洋洋的,生病很难受但得到心上人的关注,还被照顾觉得都很值。刚想开口说话,gun的手机响了,在听到他说“嗯,我回来了title,我在mark这,等忙好我就回去。”又开始生闷气了。


打完电话,gun放下手机,端起碗给mark喂饭,吹了吹勺子里的粥,放到他嘴边,他一扭头就是不吃,还气鼓鼓的表情。只好放下碗,看着坐躺着的人“又闹什么别扭啊,不吃饭我就回去了。”


gun假装要走,mark立刻将他拉回,半跪在床上紧紧抱住他的腰头靠在他的背上,沙哑的声音从嗓子里传出来“P'gun,别走好不好,别丢下我…都是我的错,我没有弄清楚自己的真心,不该不回你消息,我不想失去你…P,我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是我太天真了,我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心像数万跟钢针插着,我不知道说什么,嗓子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特别难过。”m他真的怕了,他怕从此失去他,声音已经开始哽咽了,还在继续说“我知道我做的不对,如果我没遇见你,如果我没爱上你,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样子。可是我们还是相遇了,我爱你P'gun,看到你在国外也那么开心的样子,我才知道没有我你似乎也可以过的很好,但是我过得不好,特别不好,没有你的日子,我心痛的快要死掉了,留下来好不好,原谅我好不好,在我一直陪在我身边好不好,我们不是说过永远要在一起的吗…。”说完这些话,他已经泪流满面了,没有gun的日子他一天都过不下去了…他想如果真的没有gun,那他一定会死吧…


gun没想到一个假动作,能有意外收获,他知道两人之间有感情,没想到的是原来在mark心里他那么重要,擦了擦自己的泪水,很感动很开心。转过身抬起mark的下巴,拿纸轻轻擦着已哭肿的双眸,心疼的亲了亲“你怎么那么笨,刚才是骗你的,我不生气了,我也不会走的,留你这个笨蛋在家我不放心,而且…我…也很爱你…我和title是为了看你的反应故意那么做的,而kim只是一个普通朋友,我最最最爱的只有你。”


他们的身体贴合在一起,脸靠的很近,甚至可以看到对方脸上细致的绒毛,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气,呼吸变得灼热,语言已是多余的东西,唇瓣慢慢贴合在一起,他情不自禁地颤了一下,看到mark泪眼朦胧的样子,脸上泛了红晕,额头渗出细小的汗珠,嘴唇微微张着,他那惹人怜爱的样子让他情难自禁地低头含住他的唇瓣,继而温柔地绕住他的舌尖,这次是gun主动亲吻他,一瞬间的悸动,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那一夜,两人和好了。


还好最近gun的活动只是宣传新歌,穿的是高领毛衣,根不敢穿西装,脖子以下被某人吸咬出密密麻麻,斑斑点点的痕迹,每次换衣服都让他脸红,尤其是锁骨的地方,他感觉那晚被某人咬破了。


mark越来越黏他,除了需要工作以外,其余时间都会跟着他,只要别人一说话,旁边就有双眼睛一直盯着别人,吓得其他人都不怎么来找他了。


他说了很多次让他注意点,万一草莓被人看见怎么办,mark嘴上答应好好的,一旦到了晚上就不是那样的,非要种一堆草莓。能怎么办,只要态度凶一点,他就装委屈,装可怜,虽然知道他是装的,还是心软不忍心凶他了,只能宠着了,谁让他爱他呢。




mark内心独白:gun只能是我的,不管是谁他都不会给别人机会了,虽然gun解释过他和title只是好朋友,但他不相信,那天晚上title的表情让他明白,如果不能好好珍惜gun,有人还在等着。而且他偷偷把那个叫kim的联系方式删了,绝对不能给别人留一点机会。




浮世万千


吾爱有三


日月与卿


朝为日


暮为月


卿为朝朝暮暮🖤💛






最好的爱情是markgun💛🖤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