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哈尼

「SK」不顾

枳野Kyu_:

> 双向喜欢,吃醋向,HE




一、 


 


“P’Sing,我恋爱了!” 


 


这个声音又一次从脑海中响起来的时候,Singto猛然从床上坐了起来,脑袋上还带着汗珠从脸颊滑落。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顺手从枕头下摸出手机,刚过凌晨三点。 


 


Singto已经不记得Krist告诉自己的时候,自己是什么样的状态,或者是带着笑容,或者是笑容僵硬在脸上,又或者是根本是面无表情。记得的只有面前的人,一张笑容灿烂的脸,挂在自己脖子上,喋喋不休。 


 


自己喜欢Krist,从很早开始。 


 


“你们听说了么,Krist学长有女朋友了” 


“天呐,是谁啊,肯定很漂亮吧” 


“好像是他们一个乐队的吧?” 


 


Singto双手插在口袋里,走在人群中,一双眼睛是止不住的疲倦,今天Krist惯例没有来找自己,往常拉开窗帘的时候就能看见Krist已经背着包站在自己楼下,一张天真可爱的脸,抬着头冲着自己招手。 


 


“P’Sing,我等了你好久了!” 


 


Krist总是会抱怨自己动作太慢,有时候一路上都在说自己上个学还那么精致,对着镜子打扮半天。 


 


“P’Sing,答应我下次快一点,你已经够帅了,你这样我怎么办。”Krist对着Singto一笑,甚至伸手故意抓坏Singto的头发往前跑,还回头对着Singto做了个鬼脸。 


 


真是魔怔了,也就是他一天没来找我罢了,怎么脑海里都是这张脸了,Singto摇了摇头,身旁女生的讨论声却是不绝于耳,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发出了一声冷笑,是啊,有了女朋友今天也不再来找我了。 


 


Singto比Krist高一届,也分在不同的教学楼里,没有Krist早上刻意的等候,Singto一天也没有再见过Krist,像是这个人不和自己在一个学校一样。 


 


“Sing,去不去打球!”放学的时候,同学拦住了准备回家的Singto,拍了拍手里的篮球。 


 


“不去了,今天有点事。”Singto礼貌的笑了笑,收拾着手里的东西。 


 


“今天那学弟小子怎么没来找你?你两不是一向关系都很好么?”男生转了转手里的篮球,像是自言自语,Singto收拾书包的动作却停在了半空中。 


 


“Krist学弟不是谈了个小女朋友?今天中午吃饭还看到他们了,人都说上有Singto,下有Krist,这下两个帅哥只有我们Sing咯。”另一个同学抢过男生手里的篮球,两个人嬉笑打闹着走出了教室。 


 


Singto停下手里的动作,快速把最后一本书放进书包里,从口袋里拿出手机,Krist给自己的信息还停留在昨天,每日都是Krist说很多话,自己偶尔回应两句,而今天连一句早也没有再出现,而那社交动态里却有了Krist发的新动态。 


 


「美食和约会才是春天的味道。」 


 


 


二、 


 


“Kit?” 


 


“啊?嗯。”Krist看着络绎不绝的点赞,视线从手机上收了回来。 


 


“你好像有些心不在焉,怎么了?”对面的女生有些关心,想伸手摸一摸Krist的额头。 


 


“没事,可能是我们在一块了,我有些高兴的没睡好吧?”Krist从自己的盘子里叉了一块肉,放进了女生的盘子里,一双眼睛带着宠溺。 


 


女生听闻低下头有些害羞,Krist也同样带着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脸。 


 


“叮铃。”手机屏幕亮了起来,在自己屏幕上跳出了一条消息。 


 


Singto赞了你的消息。 


 


“哼。”Krist低下头冷笑出了声,那嘲讽的笑声不大不小。 


 


“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看到了不太想看的东西罢了。”Krist用力合上手机屏幕。 


 


“你和学长吵架了?”女生小心翼翼的试探出声,一边打量着Krist的脸色。 


 


“没有。” 


 


“那就好,都说你两关系好到可以穿一条裤子,我们以前还以为你两…” 


 


Krist在听闻这句话的时候,突然沉默了,脸色变的煞白。 


 


 


三、 


 


Krist和Singto确实关系很好,Krist喜欢Singto,这一直不是个秘密。 


 


“P’Sing,答应我下次快一点,你已经够帅了,你这样我怎么办。” 


 


Krist抱怨的看着今天也是帅气逼人的Singto,自己则坐在沙发上托着腮看着,这已经是自己不知道说的第多少遍了。 


 


Singto则上前去轻轻摸了摸Krist的脑袋,笑了笑没有说话。 


 


“不过,P,你觉得我帅么。”Krist凑上前去,挡住Singto的镜子。 


 


“嗯。”Singto几乎是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 


 


“那…我们在一起吧!” 


 


“我们是兄弟,男生和男生…” 


 


“是是是,男生和男生是不能在一起的!”Krist学着Singto的样子在房间里踱步“那我,再努力一下!” 


 


Krist像是毫不在意的样子,又凑上去对Singto做了个鬼脸“快点走了,要迟到了,我未来的男朋友!” 


 


“你真是!”Singto无奈的摇了摇头,在两个人都看不见互相的地方,同时暗淡了神色。 


 


这一切和谐都终止于一周前。一周前,曼谷下了一场很大的雨,早上惯例到Singto家的时候,Krist还是被淋湿了,即使是快速的冲了热水澡换了衣服,Krist还是光荣的在学校发热了。 


 


“你啊,这么大雨,你就别来了。”Singto请了假把Krist领回了家,背着Krist上楼的时候,背后的人却迷迷糊糊的笑出了声。 


 


“P’Sing,真好,发烧真好。” 


 


Singto打开了Krist家的门,把人用力扔到床上盖上了被子“好什么?你在想什么。” 


 


Krist没有给Singto回答,而是已经睡了过去。 


 


安顿好了一切,Singto坐在Krist的床边,伸手去摸Krist滚烫的额头,心里有些五味成杂,自己有多心疼,这个情绪似乎已经要冲破了喉咙口,可是却还是被理智压了下去。 


 


“好好照顾自己啊,傻瓜。”Singto摸着Krist的脸蛋,却在起身的时候,被用力的抓住了手,床上本熟睡的人猛然睁开了眼睛。 


 


“你喜欢我。”没有一点点犹豫,床上的人几乎是开门见山。 


 


Singto一时有些哽,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P’Sing,你知不知道喜欢是藏不住的,你的眼里明明就写着,你喜欢我。” 


 


Krist因为发热,满脸通红,连眼睛都烧的通红。 


 


“你敢不敢承认,你就是喜欢我。” 


 


“Krist,你在生病,休息吧。”Singto回应道,想让Krist躺下休息。 


 


“我知道我在生病,那就当我不清醒,我一点都不愿意等了。”Krist轻声说道“你喜欢我,对不对。” 


 


Krist那双眼睛几乎是死死的盯着Singto,在等那一个答案。 


 


Singto坐在床边,沉默了很久,沉默之后便起身开了口“早点休息吧,我也要回去了。” 


 


Krist没有说话,却也没有躺下,只是瞧着Singto离开的动作,直到Singto走到门前,才从床上跳了下来。 


 


“你这个胆小鬼,喜欢我你都不敢承认。”Krist看着门慢慢关上,连Singto的一个回头都没有。 


 


Singto没有离开,买了包烟又回到了原处,靠在门口抽了两根烟,Singto一向不抽烟,被呛得连连咳嗽。 


 


“叮。”手机响起了清脆的声音,屏幕上只有一行字。 


 


「我不会喜欢你了」 


 


Singto把烟头埋进墙根里熄灭,烟果然不能抽,是苦的。 


 


 


四、 


 


“Sing,Sing。” 


 


“啊?” 


 


友人不满的吃着碗里的东西,抬头看着Singto有些埋怨“你最近怎么回事,心不在焉。” 


 


“可能没睡好吧。”Singto想掩盖自己的尴尬,摸了摸鼻子,把脑海里刚刚冒出来的那天的画面给清除掉。 


 


“最近Krist没来找你之后你就这样了,吵架了?”友人问道。 


 


“没有。”Singto吃了一口盘子里的饭,不经意间瞥了一眼别处,愣住了。 


 


Krist正和女朋友一起走过来,有说有笑的样子,走到点餐处,似乎是没有瞧见自己。 


 


“要不要叫…” 


 


“不要。” 


 


Singto摇了摇头,按下了友人的动作,可这边友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却反倒被Krist的女朋友给看见了。 


 


“Singto学长,你好。” 


 


Krist的眼神停留在Singto的身上似乎有些不太在意,像是Krist对普通朋友一样的态度。 


 


“P‘Sing,好久不见啊。’” 


 


“嗯。”Singto点了点头,没有再说话。 


 


“一起坐么Kit?”女友拽了拽Krist的衣服,示意Krist跟自己一起落座。 


 


“啊,Krist有女朋友之后就不跟Singto每天在一起了,今天终于见到本尊了啊。” 


 


Krist温柔的笑了笑,却不忘偷偷打探着Singto的脸,Singto埋头吃着东西,没有说话,看不出任何情绪。 


 


“Kit,放学了去看电影么?” 


 


“嗯,你定。” 


 


Krist和女友你一言我一语的在说话,自己的友人偶尔还会插两句话,不知不觉话题已经到了电影上,Singto看着手机,心思没有吃饭上,也没在手机上,更没在对面的两个人上。 


 


“Singto学长话很少呢。跟Krist一样。”Krist的女友带着打趣的话,一下子抱怨起来。 


 


话少? 


 


“Singto!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我说放学之后我想去看那个最新的电影,我看了预告,故事是这样的,男主…………” 


 


Krist在自己身边总是喋喋不休,有时候讲电影剧情就能讲好久,如果自己跑神,还会把自己的思绪给拽回来。 


 


“是啊,我们Sing话少,Krist都有女朋友了,给我们Sing也介绍一个呗。” 


 


“这还不容易…Singto学长喜欢什么类型的姑娘。” 


 


桌上三个人的目光一下子聚集在了Singto的身上,包括Krist。 


 


Singto不慌不忙的吃完了最后一点饭,抬头撞上了Krist的目光,后者突然收回了视线,把头埋进了饭里“是啊,你给他也介绍一个吧,P‘Sing喜欢好看的。’” 


 


说罢Krist抬起头,像往常一样对着Singto灿烂一笑,这笑容像剑一样戳在了Singto的心上,这让Singto又想起那条短信,我不会喜欢你了。 


 


“我吃饱了。”Singto拿起盘子,起身离开了桌子。 


 


“哎,Sing,Sing。” 


 


Krist的笑脸僵硬在脸上,过了许久才收起那张笑脸,不喜欢真的好难。 


 


 


五、 


 


Krist看完电影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电影说的是什么他也不太记得了。 


 


只记得是个爱情片,在出了电影院的时候,Krist跟女朋友提了分手。 


 


女朋友很诧异,而Krist却很坚定,却说不出理由。 


 


Krist叹了一口气,走到家楼下的时候却被一个人影给拽进了黑暗的角落里。 


 


“唔…”Krist有些受了惊,抬头却看见了Singto的脸,身上是满满的烟草味“你…” 


 


“分手。”Singto的话没有任何情绪,只有简单的两个字。 


 


“啊?”Krist有些摸不着头脑,面前的人给自己很大的压迫感,他似乎很生气。 


 


“我说分手,立刻。” 


 


“为什么?”Krist也同样有些生气起来,面前这命令的语气同样刺激着自己心里的委屈“你让我…唔” 


 


Singto吻上Krist的嘴唇,唇舌之间都是烟草的味道,Krist不喜欢这个味道,可是Singto给他带来的味道却是甘甜。 


 


“这就是理由。”Singto说道。 


 


Krist呆愣在原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像是这一切都不太真实,又忍不住撇开口笑了“你真是,说一句喜欢我会死么。” 


 


两个男孩子本不需要过多的语言去证明什么,可Singto这无厘头的霸道行为让Krist也有些觉得好笑。 


 


“我已经分手了,理由就是我不能耽误别人,我做不到不喜欢你。”Krist耸了耸肩,像是这一个月和Singto所有的冷战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我不想我自己那么痛苦,不是为了你,真的。” 


 


“好了,你想在下面吹多久的风,上去吧。”Krist拍了拍Singto的肩膀,没有再说下去。 


 


“Kit。”Singto没有动,Krist往前走的动作也停了下来,却也没有回头。 


 


“我喜欢你。”Singto说道“我想跟你在一起。” 


 


Krist笑了,在Singto看不见的背面,没有回头也没有动,却挂起了很大的笑容。Singto看着Krist的后脑勺,摸不清Krist的情绪,在Singto准备上前的时候,却听到Krist开了口,那声音带着笑意,温柔而好听,他开口说道。 


 


「回家了,男朋友。」 


 


 


 


 


 


「完」 


 














————————————————————


啊,失踪人口出现




我是医护工作者,所以产出真的靠我忙不忙,大家要体谅,么么哒。


 


 


 


 


 



评论

热度(4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