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哈尼

前男友住隔壁 (前传)

悠然君:



     这就是之前他们的梗概了,补不了过程我就补前面吧,完结那篇不太喜欢的话就忽略吧。




正文




1




        最近有一个低年级的孩子很帅,有多帅呢,就是看了一眼以后gun一天都是傻笑的,对于性取向这件事gun早就看清楚了,自己喜欢男孩。




       那天起,gun偷偷做起了小尾巴,随时随地跟着mark,他喜欢吃什么,他不爱笑,他的朋友,性格不好等等这些gun都知道,越了解就知道他们之间的距离有多大,可gun还是想试一试,




       恰巧这天遇到mark翻墙准备逃学,试探的开口, “你是marksiwat同学吗?”mark正准备翘课被这么一个漂亮的男孩子堵上,心情也没变差,“找我有事?”gun点头:“我是二年级的,我叫gunnapatn,我喜欢你,我能做你男朋友吗?”mark脚下一滑差点从墙头摔下来。




       “要做也是我做你男朋友,重问一遍。”gun期待的问他,“那你能做我男朋友吗,我会照顾你的,我功课也好可以帮你辅导功课。”mark:“我不喜欢学习。”gun说不出来别的了,功课是他最擅长的了,心里有点难过。眼前突然伸出一只手,“行,我答应了,走男朋友带你出去吃饭?”




     gun有点为难,“逃课不太好吧。”mark:“不去那就算了,我们可能不太合适。”一瞬间一只手就搭了上来,gun笑的很开心:“那走吧去吃饭。”mark稍微使劲就带着gun走了,18岁的gun第一次逃课去谈恋爱。




2




     Gun好几天都是懵的,他和自己喜欢的人真的在谈恋爱了,太不真实了,足球场上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冲他招手,gun会心一笑,如果是梦一辈子也别醒来了。




     Mark拉他到更衣室坐着,“mark。” “嗯?”本来是有话要说的,但他回头实在太近了,gun又不敢说了,mark倒是不在意,“我亲你了啊。”gun傻了,“啊?”发出一个音的瞬间就被堵住了,温热的舌头伸在自己嘴里,好羞耻的感觉,可是,好甜。




       在gun快憋气致死的时候mark放开他,“我说你不懂呼吸吗?”gun一双眼睛布满了水汽,“不,不会。”mark靠着他坐下:“初吻?”小脑袋瓜点点头,mark:“你可真,,纯情。”不是想夸他的话,这家伙显然不懂还更不好意思了。




3




         相处久了gun也没那么羞涩了,有时候会装作学长的样子给他补课,  “mark,你能不能听我讲题。”mark放下手机:“你帮我写吧,我还有点事啊,先走了。"gun拦住他:“你能有什么事别骗我了。”





        Mark亲了他一下:“可以拜托p,gun你的对吧?”那双眼睛正目不斜视的盯着自己,“嗯,对。”回过神来,mark已经溜了。




       又骗我!只有在说好话的时候才叫我p!之前就问过为什么不叫p,他说,因为你太可爱了,不能叫自己男朋友p啊之类的,其实就是不想叫吧。





        Gun觉得就算mark贪玩了一点到我们还是能走的长久的,万一有一天他不想玩了呢,就这么等着。




4




如果不是那天




    “mark,我说你准备和那个书呆子好多久?”“嗯,不知道。”“旁边的哥们就劝他:”我说分了得了,你俩怎么看都不合适吧,你怎么就和他在一起了。“gun听到这心里有点紧张,是啊,他自己都想知道为什么。




       “就长得不错。”周围一片的哄笑声在gun听来格外刺耳,只是这样吗。gun原地站了会才过去,mark跳下桌子:“放学了?想去哪吃饭?”gun看他半晌才问:“mark你喜欢我吗?”mark搂住他的腰:“还要我怎么喜欢你。”gun有点难过,推开了mark:“我今天要早点回家,先走了。”mark连一句话都没有多问就让他走了。




       那天回家的路特别远,怎么走都走不到头的那种,那天得风特别大,眼睛被吹的止不住的掉眼泪,那天的心也很疼,因为里面住着一个叫mark的人并不喜欢他。




         好了伤疤忘了疼就是他这种人吧,哭了一晚醒来了,继续当做没事人,做他的小尾巴,随叫随到,没事的gun,mark一定能看见你的。





5




       “gun,我喝醉了,来接我。”gun被吵醒看了时间,凌晨三点,他又在酒吧。gun怕吵醒父母,没开灯偷偷的下楼,“哥?”run脸色不好:“你又要去哪?”gun:“我就是来喝水。”run:“你真当你哥我是傻子,你是我弟弟我还不了解你。”gun:“那哥你替我保密。”run看着他开门:“gun,咱能不能放下,他不适合你。”gun坚决的摇头,“我喜欢他,哥。”run没说话转身上楼。




      再一次的,gun从一堆男男女女钟接走了mark,醉醺醺的人开口了,“gun,你有意思吗?”gun:“有,是你我就特别有意思。”mark沉默了一会才说,“这么没骨气不好。”gun装做听不见继续走,眼泪可没那么有骨气,我所有的勇气都用来喜欢你了,你让我怎么办?




       喝醉的mark总会说这种话,可gun就是不走,把他送回去,给他擦身子又吐了一地,gun只能先让他睡了外收拾地板,一切都好了,已经6店了,“我刚熬的醒酒汤应该好了。”





      正忙着就被人搂住,“gun,我头疼。” “等下,醒酒汤就好了,以后别喝那么多了。”mark亲亲他的脖子才离开,说起来可笑,gun有时候希望mark多喝一点,这样自己就可以每天来照顾他了,还可以被他依靠着。

     




       只是gun后悔了,后悔说了那样的话,mark早上没来学校,gun也就翘课去他家,打开门一股酒味,打开卧室里面的人还在睡着,不是mark一个人,还有一个女孩子,gun只觉得腿发软,就那么呆站着,眼圈泛红。




      开门声让女生醒了,“mark有人来了。”mark靠着门口的gun没和他说话,“Ling你走吧。”女生裹着身子离开了,独留他们两人。




        Mark:“不骂我?”gun:“有用吗?”mark再问:“想分手了?”gun没说话,mark让他过来坐下:“我昨天喝多了,我们没发生什么。”gun觉得自己再傻也不这么傻吧,“你是不是觉得吃准了我喜欢你,才一次次把我的心意扔到地上。” 




        “你要是不喜欢我,我求求你告诉我好吗,我马上就走。”mark给他擦掉眼泪:“你是我的,还想去哪,你不相信我吗,gun?” “换我今天和别人躺在这,你会相信我吗?”




         Mark明显生气了,压着gun强行索取着,“你要是那么做,我一定杀了你。”gun哭了,哭了很久,身体的痛和心里的痛,都让gun喘不过气来,mark这一次不顾及gun的感受,只想告诉他,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宣泄完了,gun也哭不出来了,就那么躺在床上像被丢弃的娃娃,mark去洗澡了,这次gun没有力气清洗自己了,没过多久mark也将他抱进浴室,和刚才不同,很温柔。




       “p,gun,我刚才做错了,你不要怪我好不好,我就是在意你,那个女的我真没碰她,是她自己不要脸爬上来,我是喜欢p的,你知道的吧?”那双眼睛写满了纯真,gun一下子仿佛有了力气,抱着mark放声大哭起来。




6




       后来的一段时间mark对gun好了很多,偶尔还有小礼物,这天,才到学校就看见班里同学看他的眼神不太好,走进桌子上才看见上面写着,同性恋去死,变态,勾引男人这样的话,gun照常坐下看书,仔细看的话能看见他的手翻书的时候在发抖。




       又没几天那个出现在mark家的女生找上来,说他恶心,不要脸,各种难听的脏话,同学的排挤,让gun开始不想去学校。




        “gun你能不能去上课别老跟着我。”gun:“我陪着你不好吗?”mark很厌烦:“不需要,你现在越来越不像你了,别让我烦你。”gun:“那你知道我最近怎么了吗?”mark没空理他:“不知道,有什么你不能忍忍吗,回去吧别来烦我。”




7




       Gun上课心不在焉,成绩下滑的厉害,老师告知了他的父母,gun受不住压力把一切告诉了家里,妈妈只是在一旁叹气,一向严厉的爸爸这次什么也没说,run心疼自己弟弟:“爸,我们搬家吧,gun不是有喜欢的大学吗。我们搬过去好了。”




         Gun顺从家里的决定,一周没有出门只是盯着手机发呆,mark会打电话给我吧,run开门进来打开窗户,“gun,很快就要走了。”gun这段时间说了第一句话,“我想见他。”run没办法:“那就见吧。”




         Gun打电话过去没人接,发了信息【我在学校院墙外等你,一定要来。】run放下饭悄悄的出去。




8




      隔天难得有精神打扮了一番,第一天没来,第二天没来,第三天也没来,gun再也哭不出来了,这段时间已经快把他这辈子的泪水都留干了,回到家哥还在等他,“哥,搬家吧。”run知道自己弟弟该是有多难过啊,“没事了gun,以后还和以前一样。”






        却在最后一天一个号码打进来是mark的声音:“见一面吧gun。”gun想有些话还没说就答应了。




        不等mark先开口,“我们分手吧?” “你说什么?”gun再强调:“我们分手。”mark瞪着他的眼睛恨不得吃了他:“gun,你最好收回你这句话。” “你听不懂吗,分手了你们。”




       Run走过来直接带走自己弟弟,这个mark挺能打架的,万一打我弟怎么办,run这才跟着来了。




      这次gun没有回头,最后一点勇气让我对你说了分手,mark,再也不见。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