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哈尼

mingkit的甜蜜日常(02)

点点才三岁:

    这是只属于kimcop的mingkit~

    




    如果用霸道总裁吃醋的方式打开mingkit的甜蜜日常。




  一天kit和beam还有pha聚会不带ming~作为一个霸道总裁自然是要假装很大方假装很不在意的让自己家的小宝贝去赴约(你真以为他很大方吗?主要是小宝贝非要去),虽然对方都是有家室的人而且还是很好的朋友,但是ming的暗醋明醋飞醋就是控制不住~不过他也只能默默地生气,毕竟怎么敢对自己家的小可爱生气呢~

  ming曾找四哥和wayo谈关于狂野医生老是各种聚会,pha到是没什么顶多就是搂个肩和喝一瓶饮料啥的(来于韩国场fm)但是这个beam老是各种跟kit亲热,那个手啊跟涂502一样老是粘在自家宝贝上身,ming觉得这个世界上最难把的除了塞进嘴里的电灯泡就是beam放在kit身上的手了,而且最生气的是,最近不知道为啥连自己最信任的竹马wayo小可爱,也开始对自己的小宝贝动手动脚的,摸着摸那亲这亲那的,着实让ming脑壳痛,可是自己又不知道怎么跟小宝贝开口于是决定各种作妖~

  kit已经换好了衣服和裤子正准备换鞋~

  “p~kit你今天不准去聚会”ming看着正在换鞋的kit十分霸道的说。

  kit看着一脸霸道的ming缓缓的说道:“快点送我去不然要迟到了”

  “嗷~p~kit能不能不去,你感冒还没有好呢”ming眨巴着他的小狼狗眼看着kit。

  kit直接忽视:“不能,你不送我我就自己去”

  “不行,我送你”ming一脸霸道。

  kit无奈的摇摇头,嫌弃的看着自家小狼狗,都这么大了已经是某知名上市公司的总裁了,为什么还跟个小孩子一样~

  ming一路都没有说话,委屈写满了整张脸kit实在看不下去了,在外面高冷霸道的ming一到自己面前就是另一副模样~各种撒娇卖萌耍赖皮

  到了约定的地点ming就停车了,看着生气的小狼狗kit只好无奈的说“ming~我会早点回来的”

  ming撅着小嘴:“pkit经管玩吧~不用管我~反正pkit觉得我不重要”

  “嗷~我什么时候说你不重要了”kit有些事情~

  “我说pkit不要来聚会,pkit居然还凶我”

  “我那不是凶你就是声音比较大而已”

  ming继续露出他那委屈的小表情,kit只好先安抚自己小狼狗:“ming~ming~ming”kit的小奶音喊的ming整个人都酥了,要知道pkit可是很少这么喊自己的。

  “嗯~”ming还是假装生气中

  kit也管不了这么多了,自己吻上了ming的嘴俩人开始车内激吻吻的缠缠绵绵难舍难分直到beam打电话:“喂死kit~你怎么还不来啊是被你家那个小狼狗给缠住了吗?我跟pha都已经坐的屁股疼了”

  “我在路上了”由于吻的太激烈kit说话都有些喘~ming还在旁边使坏~

 挂了电话后kit摸了摸ming的脸“我去咯”

  “pkit~你感冒还没有好,不要喝酒我就在外面等你好不好~”

  “嗯好~”

  一进酒吧kit就跟自己两个老铁聊了起来一开始kit还知道拒绝喝酒~到了聊的尽兴的时候自己早就把ming的话抛到九霄云外了经不住劝的kit最终那起了酒开始喝了

  由于感冒还没有好kit喝了几杯就有些晕了~ming在外面等了四个多小时最后接到pha的电话说kit喝醉了~

  ming铁青着脸走进了酒吧,beam和pha互看了一眼刚打的电话来这么快,kit趴在桌上脸颊还泛着红晕。ming把kit抱起:“ppha~pbeam我先走了”

  ming无奈的看着怀里的人儿轻轻的把人放进副驾驶给他盖上自己的外套kit把外套推开嘴里还念着不能喝酒喝酒ming会生气~ming亲了亲kit的脸(我就是不开空调我觉得盖衣服浪漫)

  到家后ming有把kit抱出了车,kit软乎乎的挂在ming上身,ming直接把人抱进浴室kit嘴里碎碎念着头晕,睁开眼就看见ming在给自己脱衣服:“ming~”

  ming没有理他,ming觉得自己改重振夫纲虽然宝贝学长很可爱很软萌很让人生不起气来但是这样的事情不能发生了万一感冒加重了怎么办~

  kit把头放在ming的脖子上用头蹭了蹭ming的脖子“ming~”kit知道ming生气了~

  kit见ming没有理自己边喊:“老公~”

  “kit~”ming把kit放入浴缸

  kit双眼迷离的看着ming,看的ming某处搭起了帐篷“kit,我觉得我要告诉你我现在很生气,你是不是有跟我说过不要喝酒的可是kit是不是喝酒了,kit的感冒还没有好,如果加重了怎么办”

  kit看着自家小狼狗跟变了个人一样也自知自己理亏“ming~我下次不这样了”

  “kit~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

  kit扯着ming的领带吻了上去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作用kit格外的主动ming也根本把持不住俩人开始在浴室缠缠绵绵~

  拉灯干大事~

  kit第二天又是下不来床的一天~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